close

日本有淺草寺、淺草籤,台灣有什麼呢?

台灣有三間許多網友推薦的靈寺 

在此稍微介紹

PS:求籤的行天宮、求戀愛運的龍山寺有很多人介紹過囉 

這邊有空再介紹


[適合去玩和拜拜的寺廟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]

因為剛蓋好所以要推薦的是 莊嚴氣派的 桃園林口竹林寺 

占地超大、超新又超廣,一進去就有種安詳寧靜又平和的感覺

進去前先丟一些香油錢,拿香在旁邊的瓦斯爐點燃,就可以開始拜拜囉!

4mZRSTbKWIQjhTnztHw0.jpg

3HXuN4Q8EUvG1HydtHw0.jpg

除了大家都有的擲茭服務,他們的金爐真的超先進的啦^^!!

需要金紙的話跟裡面的阿姨叔叔伯伯詢問就好囉!

大型金爐充滿科技感,因為是負壓,金紙只要放在爐口就會被吸進去,記得不要帶什麼太容易被吸走的手飾嘿

7HWGRTkbWQXtH64ytHw0.jpg

 

[適合線上求靈籤的寺廟 東港鎮海宮七王爺]

東港鎮海宮七王爺 是網友推薦找失物最最最準的靈籤 

問很多其他項目也很準 前提要非常誠心

好幾次找到失物,抽這個靈籤都非常靈驗

貼心的UI設計,聽說是主機擺在神壇前面請示神明寫的???? 難怪那麼靈XDDD

我只能說,這靈籤真是實用又好玩到爆炸,神明每次都給我超準的籤

(我都不知道我欠多少香油錢了 .... 發一篇來還願一下)

這是我最常光顧的網站之一 .... (因為有點歉疚所以會樂捐主機費)

大推大大推 如果大家要玩籤或樂捐香油錢 捐這幾間就對了!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權杖塔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